close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的小腿一定訓練的很有素


現在一天不爬12樓還真怪怪的




大致上房間都整理好了
不過感覺怪空的!!!
還好這兩天雅雅都有來陪我住>////<

昨天去上yang課
精神一直很好都沒打瞌睡呢
回到家還早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個人住六樓還不習慣
晚上就想家了
自己躲在棉被裡想睡也不是
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寶貝寒假回家不能陪我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看不到唉
我一個人一定要堅強呀





台中的天氣變化很大
這禮拜還有2波冷氣團
真冷
還好宿舍有5條棉被陪我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