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我年齡真小:P


這學期選修領導知能進階班
對我來說
真是個大大大挑戰

因為我是全班年齡最小最小的!
這好像也不是主因呀




重點在於這門課零學分又要上到晚上10來點鐘
所以我週四算有12堂課耶
簡直開心死了





還有每一個課程採責任制
每個夥伴認養一至兩個活動
在上課當天負責擔任主持人
從接待外校講師到器材借閱都要我們來插手


很酷的是
我選了超級重要的企業參訪耶
還好有企管四年級學長一起幫忙
雖然參訪時間暫定在四月底
但我們已經開始忙了


第一步驟--找企業
經過今天小小的討論,心中算有個定案了吧
比起昨天七嘴八舌的畫面又沒有結果好多了
那種徬徨無助大家又只出一張嘴很討厭


大公司快來跟我們招手吧
我們需要你!



我們要快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