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大家形容3C是這副模樣的
有沒有那麼可憐阿阿

●明日早場放映: Desperated Micro-processer Eps.1 絕望的微處理機
●晚場加映: Lost System Program 失落的系統程式










我整個膽跳心驚的等死
就為了晚上更更精彩的節目
精心策劃:)




一切安好!
我想9:10進去的人比較幸運
數字完全都不用卡斷減少
只要會左移右移在加上閃爍Delay
所以我是帶著微笑走出實驗室的!!!

組譯器HW老師真是大菩薩
聽到我們小小的心聲
延後交作業時間
所以呢作業很多但就是犯賤不到緊要關頭不怕死









親愛的說要自己去吃飯
我肚子餓了:(




pic ) 我有多久沒這麼開朗了      一切都是為了考試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