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回故鄉了
掐指一算大概有1.5 months










還好我有回家
可以順便向天才老媽取經公文寫法
老媽真得很天才不是我在蓋的



昨晚
媽咪跟我聊到她會計得100分的故事
真得很妙很妙阿

事情是這樣的
媽咪的會計老師在開學時明示評分標準
請同學選一支股票
隨時觀察漲跌情況
到了要評分當天
由老師計算該股票的投資報酬率
前3名可得100分那!!



天才媽咪選了中華電
卻一直看它不漲不跌的
後來老媽換了大陸工程
結果阿









到了322總統大選前後兩天都漲
老師也評了分
那支股票就開始跌跌跌
獲利者當然是天才老媽瞜!








pic ) 我愛北港的一切包括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