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堂姊要結婚了!


當我還在猶豫聽演講還是回家鄉參加喜宴呢?
親愛的:是堂姊結婚,去吧?!
他一個俗辣不敢陪我回去




半夜匆促決定下,我搭著一早十點台西客運回北港了
很久沒有搭乘,挺有一番感觸的。

老樣子,車子一會兒功夫抵達雲林
但在鄉間小路繞了許久才到北港
這也是我鮮少選擇它的原因



今天,一年的二十四節氣冬至
早晨的天氣太陽露臉,十分溫暖
穿著適合台中氣候的套頭,在北港熱了連大衣都不需要



印象中
堂姊是家庭裡最大的孫女,阿罵頭一個養育的小孩
我和堂姊相差兩歲
從小我們理當玩在一塊兒

回想起來堂姊家和我們比鄰而居
可以說是三代同堂但卻又各自獨立門戶那種
本來,我和妹妹常跑姊姊家玩感情很好
後來莫名原因被大人阻擋
慢慢的長大
各自離開家鄉讀書,每逢過年才得見面



上週意外地,得知結婚消息
我想伯母心中應該有億萬個不捨吧


anyway,今天是最美的新娘子.






22歲,正值青春年華。
我想我會選擇踏入職場或是繼續深究,
而不會踏入婚姻吧?!

廢話我說完了
有好好準時記錄一次,沒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