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就提著我的大包小包行李,揮別可愛的家。
也揮別將近一個月的Coach potato生活。

在家裡真好,吃飽睡足都有媽咪的照應,
快把我養成胖妞哩:"P
讓我來告訴大家沙發馬鈴薯的生活有多愜意
(如果你厭倦這種生活那就快按上一頁轉台)


第一,看MOD數位電視的樂趣 !
別懷疑,我們家真的只有數位電視台沒有有線電視台!
這樣竟然也夠我樂一整個寒假。
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大愛電視台--台九線上的愛,
X視--我的億萬麵包,
這是每天每週必update的。
春節期間還有短劇,你是我的唯一、等待飛魚、最遙遠的距離....


第二,天天有好吃的蔬菜水果 !
由衷佩服媽咪煮飯的速度,五點半下班過ㄧ個小時就可以開飯了耶!!!
也因此每天的生活過的規律又健康呢:")




[同場加映]今年元宵怎麼過?
早在前兩天晚上,就吆喝媽咪ㄧ同去採購元宵應景應景。
昨晚,北港鎮內國中小學生都要上街提燈籠去 !
終點站的北港朝天宮舉辦一場星光雲集的晚會,
主持人楊彩樺本人很瘦也保養的超好的,
現場人多的誇張,我和媽咪聽了兩位超偶實力派演唱完就一溜煙走人嚕~



好囉~悠哉的日子也該結束了!
回到學生本分讀書讀書讀書,團長一職也要盡力關心所有成員們
期待接下來的高雄一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