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我的履歷又更增添了色彩。



科技助理,舊有的認知被我定義為已脫離學生正打算朝設計之路邁進的中繼站?
其實有點像媳婦還沒熬成婆,苦在心裡口難開那種感覺。(單純無知的想法)

錯了錯了,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爾後,在某次偶然預見應徵科技助理的海報。
讓我回想起,在BB裡面至底的標題線上多媒體設計課程,衝著三大保證,
免費、專業、學會,給它撩絡企,報名啦!這之後,曾經有過計畫著,幾時幾時學會,
幾時幾時應用在專題上面......,最後都被惰性加上忙碌給擊倒。





回歸正題,三年級下學期了,歲月的流逝可是不容小覷的,
因此不能在渾沌過日子下去了。現在開始所做的努力,都是替自己未來鋪路,
如同前兩年的頭一遭工讀:兒童美語課輔助理,
征服小孩子的心情只有一個字爽可以言喻,哈哈 !

ㄧ整天的教育訓練下來,我的腦子裡不斷載入落落長的英文單字,也就是許許多多的軟體名稱。
藉由這個機會溫習一下明天好上戰場使用,
工商服務來一下,我們的小天地在Library 2F多媒體實作中心♥♥



*環境設備介紹
MAC工作站使用Macbook近半年,熟的很就不用說了
免電腦轉檔器材:DVCAM、VHS(小時候聽的那重大捲錄影帶)、DVD燒錄器(試聽用)
遙控在手希望無窮,記住遙控器上的幾個按鈕準沒錯

*櫃檯值班
懂了那看似複雜實則不需大腦的借還系統
以及遵守簡單的原則,相信總有一天會被我們越做越大的:")

*媒體格式轉換
跑不掉視訊和音訊兩大範圍,
威力導演7是目前可辨識最多檔案類型的軟體,可以匯出MPEG、WMV等格式,
但其照片處理功能頗強的,可以製作出美美的回憶錄,是大多數婚禮MV的選擇。

AoA DVD Ripper用於DVD轉數位檔
ProCoder3用於VCD轉數位檔

*剪輯音樂
使用Audacity軟體,可輕易分離刪除靜音部份片段,亦有白雜音/單音功能。

*錄音
Stream Author串流大師(free),多用於教師錄用上課教材。

*數位單眼相機/數位攝影機
不用多說,常常練習才是訣竅。



btw,隨選視訊這學期要推動
值班時間可有得忙碌了♥♥

善用gmail裡的各項功能,青春才不會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