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打工好久沒那麼忙了



今天是台逢股東大會
看到很多生面孔應該都是股東吧@@
他們九點不到便在服務台泡茶聊是非



九點半很準時的開會
我負責收茶具整理桌面好待下一攤
很快十點半開完會股東們繼續泡茶(好茶喝不膩ˊˋ)
我要到交誼廳收垃圾:(
當一個可以喚來喚去的小妹
隨後我又得收拾茶具第二次


Good!我練就洗茶杯好功力:)





服務中碰到每一位股東我很有禮貌的微笑打招呼
出社會會用到的
Smile! Smile! Smile!

中午跟著股東們去應酬
其實小孩子是去吃大餐的真幸福
美濃板條假日人真不少
也不接受定位子
不過菜色啵兒棒

今天又喝紅酒了:(





今晚要去挑套裝
很重要因為4/24就要用到了
這幾天我胡亂問別人的意見
昨天Computer DIY看到一位女講師的服裝
我好愛:P



不知道我穿起來會怎樣?



pic ) 親愛的很喜歡我這樣的打扮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