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三天忙碌的耶誕佳節,小P是這樣過的:)

24 Wed,
可憐的3C班大部分都要上課到九點,這是每週三必經過程。
該慶幸是我沒選到嗎?
(忘了說,大家還有一份耶誕禮物,那就是OS小考。)
所以六點結束計組後,開心的打給親愛的
不知道有沒有耶誕大餐可以吃麻..

這神祕的傢伙回我:可能有吧?

於是期待的等著要出門吃飯
衝促下挑選了養機場
也好,省荷包又不失甜蜜:)


BTW,中午是資源教室的冬至進補+期末進補
進補當然少不了大吃一頓啦
豐盛大餐有烤雞來10隻、香蒜麵包、薯條、炸雞2桶
光是擺設看到就飽了~



-----(25 Thu,期待忙碌緊張又興奮的一天分隔線)------
早上,一切都過的很平靜
上禮拜的資料庫我們已經報告完了是明智的選擇
簽完名11點就早早溜回宿舍,溫習一下OS在來化點兒妝

緊接著一點考OS,還好沒有預期的遭
只是計算好多有點措手不及haha



三點下課一慣例直奔體育館上課
這回我走的不及不徐,帶點愉快心情
或許是今天我們唯一可以大搖大擺不用穿運動服進體育館
而且可以美美的化妝打扮上課呢:)

第二組的我們把自己裝扮成聖誕禮物
女孩兒頭上挺著大大的蝴蝶結飾品
男孩兒私下串通好連我們都不曉得的祕密武器:鮮花
           配上他們的襯衫整個很有味道呀
一樣是NO.2上台演出,沒有特別緊張
我的partner好像緊張的手冰冷冷的
我是拉丁裡面女女中扮演男生角色是好好帶她跳就對了:"P
只是演出完畢好熱,得到90~96分數不賴。



前一組跳的比練習還要棒呢 !
而且隊形多變配上白T牛仔我喜歡:)

再來的第三組則是出乎老師意外
看得出來花很多巧思在拉丁舞曲上
還有他們猶豫很久決定跳的宅也很棒唷!

最後壓軸的第一組跳舞超好看的是以舞技取勝
他們最特別先來一首宅在一起跳的很快樂
加上和DJ串通好直接來拉丁
結果他們的脫衣秀全場觀眾先是看傻眼才給掌聲
真有趣


(to be countinu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