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日的由來
起源自2004年yahoo!奇摩交友發起的活動
邀請大家響應「1個人很幸福,2個人更幸福」
算是一種行銷手法吧!


11、22恰巧是單單雙雙的涵義,很有意思!


禮拜六當然得安排個活動充電一番
我參加了怡靜老師所規劃的愛情工作坊
由喬如筠老師帶領


每個人都對愛情都有幻想、期待
我們也常想在愛情的世界裡自己的地位到底在哪裡
是被愛的還是愛人的
在愛情地圖裡,很多人迷路
忘了自己或害怕期待,一直尋找,卻看不到出口




工作坊內容就保密吧!!!!



說說我的想法
愛情不管在一起都需要時常給它刺激一下,才能保鮮吧?
我想我還在尋找愛情裡那塊拼圖
也許該先找回自我,才能關係更親密
用心經營與溝通是我現在該做的:)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





晚上,來場音樂會吧!!!

應主任要求,我們都來捧場他乾女兒的笛子獨奏會了!
地點在新民高中音樂廳,場地很棒:"P
看到台上的主角嘉文
人長的美加上音樂的薰陶更加有氣質了


(再補張照片吧)


喜歡聽她用笛子表現各種不同風格曲調
草螟弄雞公是台灣民謠
用雙笛與鋼琴詮釋的很精采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經典國語歌曲
用難度頗高的排笛拉近觀眾與表演者的距離

帕米爾的春天我很喜歡
有西藏帕米爾高原上塔克族對春天的讚頌
抒發對自己家鄉的熱愛



話就說到此
待有緣人共鳴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