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的瀏海ㄧ樣,ㄧ成不變。
但也越來越阿雜!




週而復始
始終被作業追趕著,馬不停蹄:(
明知道會有大難降臨
卻終究學不到教訓





凌晨四點完成的作業得到助教肯定果然滿是感動
過關斬將終於來到了學期末
僅剩殘餘考試心得想起鬆口氣






資訊展剛過
儼然筆電成為資訊系三年級學生必備潮流物品
對我來說不是上課無聊瞎晃的工具
而是趕作業帶來甜蜜的負荷



今後,左手書包、右手筆電
可能佔據滿滿大學生活



在忙碌的生活裡
偶爾也想關懷一下你妳你們
只怕我時間永遠不夠用









上週末在媽咪匆促蒞臨下
我暫時拋棄諸多煩惱與媽咪開心搭上返鄉專車
家果然是我充電的好去處



眨眼間,堂姊就要嫁為人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