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如果有在畫眼妝,想必化妝棉是一大開銷
專櫃的不一定好用但肯定傷本
卸一隻眼睛少則一張多則需要三張才能乾乾淨淨的 (((幸好我不是濃妝派XD



連著兩週五去一趟大創
其實是要幫忙找超夯捲髮利器--海綿捲(看FG部落格Joe的日誌介紹)
因為很多網友的推薦造成大缺貨,我們很幸運跑了兩趟買到

看了捲度好棒阿
等我這頭捲髮直了,我也要來試試看!


然後我跟小派合購這款化妝棉
一盒88枚入、兩盒39元,想說不貴買來試試看比較不心疼拉XD



大創這款紅色good puff牌化妝棉
出看外觀覺得長的不怎樣
純粹抱著試試看心態,加上是made in Japan

沒想到用來卸眼妝,意外好用耶!
材質很綿,好用又柔軟,不會刺刺粗粗的



我看不懂日文┐(─__─)┌

不過真要好好誇獎一下他的浸濕能力
它比我現在用的Kanebo、資生堂用量來的省卸妝液
而且有外頭兩層固定,裡面的棉絮比較不會亂跑!

濕敷30秒左右,輕鬆卸掉睫毛膏、眼影


(給大家看看卸妝看到蟑螂腳的成就,一整個覺得很乾淨XD)

‧大小5cm X 6cm





疲勞了一整天
懶的卸妝肯定不行,但想要輕鬆卸妝是肯定的
再也不用揉眼卸妝了!



喜番小P的分享,推一個吧   (((迷兔嬌羞樣

祝各位週末愉快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