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無名真頑皮,貼圖都看不到是怎樣阿
只好矇著眼睛編輯吧XD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阿?!

這是mina雜誌裡麻豆的髮型
蓬鬆A字線條,超可愛的



就來看看小P的燙髮過程吧!


用這台酷似八腳章魚的機器來燙髮,在這之前已經染好髮了(雙氧水味道真不好聞)
在設計師kiki的威脅利誘之下,
硬是將我染髮排進滿滿schedule裡(當天助手很缺),先染後燙整整座了4.5hrs,
kiki說:這樣之後髮色就維持這樣不會退(原理是甚麼我不知道,請愛用知識+)
印想中上次燙溫塑燙不是這種說


第一劑藥水-軟化後,夾大捲兒 -> 第二劑藥水-固定



而且我忘了問這是甚麼燙了
只記得是優惠價格五折,有一整套包含
頭皮舒壓洗髮、燙前胺基酸頭皮隔離、胜肽深層護髮還有剪髮
其實內容物就是還原劑和氧化劑拉

夾成這樣很重,不過越看越有喜感XD







又重又燙,竟然還可以笑著拍照
女生為了愛美,甚麼痛甚麼麻煩都可以忍過






捲髮夾子拆掉後到底會是怎樣了?
好期待髮尾有美美的捲度喔!

搞笑的造型要出現囉!









哈哈!
很像點了一顆痣的媒婆,然後三八的拿條紅絲巾這樣
(這時候開始擔心等下會變怎樣了)



挖勒!連手勢都比出來了,這下子慘了
我的畢業照......





最後吹乾整理完,手勢怎麼還在....



左側


右側


後面


正面



瀏海又是直的,希望長長之後不要怎麼阿呆
最後附上我的設計師kiki的資訊給大家


AT17 Hair Salon
KiKi無名:www.wretch.cc/blog/k770208
每周二排休
預約電話:04-24519961.24525315   指名KiKi就可以了
地址:中市福星路461巷1號2F(生活工場與歐跑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