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兒,我們竟然要畢業了
嗚嗚~~好感傷喔

原本正經八百的合照
拍了脫帽、拿證書的照片後,就是丟證書"報仇"的好時機了
攝影師為避免我們亂丟,特指導往後丟.....
結果5..4..3..2..1..丟,後頭的男生都往老師丟




.小派、小P、枕頭、小猴、小伊

大學一個眨眼就到了第四年
時光飛逝
我們幾個從大一住宿就認識
從青澀的模樣到現在會打扮樣兒(((其實是老成樣XD


先來說說幾個班上男生


.小P、妞妞


妞妞直到大三才對自己體重有所覺悟
發憤圖強減重有十公斤吧
他說這張的他很帥XDD


.小P、雙安


吼~~跟我拍照別這麼嚴肅麻,害我得露出可怕的牙齒

雙安老兄和妞兒跟我都是同學程
互動也算是好的
不過老兄到現在還有個煩惱 - 交不到女朋友
(別急!!! 強摘的果實未必甜美阿~~~)
在這裡幫他徵個友,意著請留言。


和丰P


和丰是馬來西亞人,程式能力備受矚目
會被人嗆聲實在令人昨舌阿!
我們好像是同學程之後才開始熟的.....
加油阿~~祝你在台灣賺大錢(((畢業後繼續留在台灣吧XD


P阿布


阿布的自拍照真成功,真害羞>////<
阿布就是上回和我、小派一起到尼克咖啡聊是非的好姊妹
我們大一就認識了
還記得第一次大一夜衝的國王遊戲就是獻給你.....
(葳葳別生氣阿!一切都是年輕過去XDD)



阿布拍照當天最大賣點
自稱穿海灘褲才有穿大衣的風格  哈哈



see!!! 有帥到吼XD



P威龍


能跟威龍相認真是很神奇阿
我們是相認在一場演講中,跟隔壁聊天才發現我們同校、同年級、又同班

跟威龍也像姊妹一樣
無所不聊~噗





接下來隆重登場的就是女孩們
資訊系的女孩不多,我們班僅有九個



P小伊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
小伊超愛搶鏡頭,幾乎出現在我相機裡的每一張照片XD
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不用化妝就這麼Q

逼的我羞慚遮半邊臉兒



你看看
連我要測拍小派,也轉過來偷看鏡頭XD

然後
和丰想跟小派單獨合照也插進來




P敏玲


敏玲不愧是女中豪傑
班上第一名的常勝軍,如果我讀書有她認真一半就好了....

而且敏玲也越來越漂釀了
有沒有人想認識他阿~~~~~~


小派、P


驚然發現我相機裡是沒有穿學士服的
不知跑到誰相機去了,等我慢慢收集來

我們兩從大一共乘腳踏車開啟了一段友誼(怎麼很像偶像劇的劇情XD)
話說我們可能因為專題到畢業都難分難捨
可見我們的情誼有多深阿



再來自拍幾張
小伊的眼睛終於張開了XD
小派眼睛畫的眼睛好迷人阿,很想揪一口


一整週天空灰濛濛的,原本不期待有好天氣
沒想到我們拍照這天太陽公公賞臉,讓我們的照片好看極了

我怎沒有跟親愛的合照阿><
顧著跟班上同學合照都來不急了



更多照片看相簿去

小豬學長相簿也有:6星級豪華豬舍

小怪的肥死不客也有:學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