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Sat

一早八點便搭車南下高雄面試
車程兩個多小時拿資料看也不是的,緊張的只有小憩一會兒
到了高雄以接近中午,天氣少了台中的舒適感,熱的不像話

感謝舅舅放了假還要忙載我去interview,平常都是老妹坐舅舅的車,終於輪到我了XD
後來用很趕的速度加上小迷路才到了面試地點
沒想到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

面試完我們回去拿個行李又得趕回嘉義魚寮阿祖家
從高雄北上到了嘉義,溫度一口氣降了七度,加上嘉義鄉下空曠,晚上好冷阿!
今年的熱鬧延續去年新廟落成,連續請(辦桌)三年

阿祖高齡96歲,看到我們這群晚輩,樂的合不隴嘴
還認了好多大我五歲上下的年輕舅舅、阿姨
阿母說他結婚時,表弟妹們還在幼稚園階段,年齡也就跟我差不多(這樣叫還真不習慣阿)
今晚的家庭聚會,因為有這麼一大群親戚的熱情,還有天空的煙火
格外溫暖

 

11月要結束了,期待我的12月!


11/23, Mon

自從有了蘋果,鮮少碰桌電也嫌速度慢不想理他
昨天下午心血來潮想來改善桌電

只知道CPU處於滿載狀態,用Everest觀察CPU溫度
(沒有親愛的提醒,完全沒意識到這樣也會影響電腦速度阿><)
溫度一直在8-90度跳
買了最便宜的散熱膏來用用,溫度一口氣降了15度呢

不過這下問題來了
CPU散熱器的街腳有點兒鬆,沒法緊密接合
我該怎辦阿




11/17, Tue

剪短成這樣,染了冬天的顏色,布丁頭不見了



這禮拜要準備交出專題報告
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這樣子發表鐵定被電阿> <

我負責網站美化,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手畫在紙上那種我比較內行,只好硬著頭皮學illustrator畫地圖
畫出來連自己都覺得滿意XD

再來要構思網站的風格是怎樣
科技產業都冰冷冷的,我想會是藍色和綠色為主吧
但是我又喜翻橘色調的活潑設計



剛和小派新光,敗了雙鱷魚紋魚口高跟鞋
是鞋櫃裡目前最高的ㄧ雙鞋兒,是羊皮材質很軟,好美好美阿


11/10, Tue

不是說今晚要變冷,怎麼下雨了?


我想剪短到肩膀
最擔心頭髮會亂翹的大問題,順便燙個小捲度怎樣?!
給我點建議阿!!!


昨晚的金色三麥生日小聚
喝了點小麥啤酒,回家超好睡的(其實是暈睡吧)
還有惡魔叉怎麼降可愛阿!
黃湘怡經典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香濃,但吃多了會膩。




11/6, Fri

又到了期待的週末了,不過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沒考試的時間 = 放假 + 補眠
但昨天不知為啥,一早六點醒來忙碌到半夜一點

明明昨天只考了重要的Compiler,然後我的期中考就算結束了~噗

六點起來把前一晚沒看的再複習一下
接著8:30考試,結束後回宿舍快馬加鞭把一份被審資料趕出來(別問我那間,保密)
因為整個下午要打工,所以得在中午前到郵局寄出
(老媽一定會念我,怎麼不提前準備> <)
阿~~~~跟考試尬在一起實在很討厭,幸好忙完這就輕鬆多了


晚上去給KiKi剪瀏海,盤算好下禮拜要剪短......

其實會這麼晚回宿舍是因為小派約我去買冬天必備品-褲襪XD
順便把福星路小店和拓程商場附近逛過一遍
然後我們又像八百年沒見面一樣聊到天南地北去...
這個冬天的衣服出現好多毛料、針織衫、長版T,連圍巾都是素面好摸的毛料耶!
不過我很克制買了兩雙褲襪、一件皮質內搭褲就收手了XD
下次存好摳摳再來。



今晚吃大閘蟹、回家




11/1, Sun

十一月小日記開麥拉!!!

這隔週末宅在家裡,備審資料攤在床上沒有動到,卻補眠補了不少
悶死了,一直想出門溜搭溜搭~~~

傍晚我們就約去豐樂雕塑公園拍照(待分享)
第一次來,發現假日有很多吸引小孩的玩意兒
有水上,也有陸上的
晚餐我們去吃日式居酒屋料理
在裏頭日本味十足,聽到日本話多於台灣話,連服務生都著和服
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