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標點符號的murmur
期末考週來篇吃的
比讀書不無聊一點點




那ㄧ天我們心血來潮跑到文心夜市
我想撈魚是重點



到了那邊卻發現比撈魚更好玩的東東

*黃金鼠,隔壁還有賣兔子我沒拍到



在轉角處有賣山豬肉
老闆打著梁文音最愛吃當廣告



*這是小份的山豬肉NT50,另有大份NT100


女生都很排斥肉類吃太多尤其是肥肉
但是這裡面肥的很少有也是膠質部分
調味恰到好處ㄧ級棒!!!!!


*炸花枝也很推薦


有點腥味怕的話不要ㄧ次吃太多會反胃



*黃金豆乳雞




NT12的雞翅滋味很棒跟搞飛機有得比










最後我還耍了任性喝了奶瓶裝的飲料
大杯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奶瓶裝飲料
後面牌子上的口味任選加粉圓不加價


吃飽喝足後去撈魚
我沒耐性沒ㄧ會功夫網子就破了
原有七隻現在魚缸裡只剩四隻好難過
媽咪說可以藉此看到我的愛心夠不夠




每換一次水就死一隻好淒慘
等我換了七次於都沒了吧?!









期末考希望能歐趴是我最大的心願
今天拿到多益成績單分數竟然超出我預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