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快閃台北兩天 延伸閱讀:【台北】住宿‧MeetTaipei 遇見台北
晚上我們到師大夜市覓食

剛下捷運
也沒做功課要吃甚麼,滿腦子都只想逛街的女人....
看到這間包子店竟然要排隊
而且取餐速度蠻快的

姑且一試跟著排排看





捷運古亭站出口右轉
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扛棒
加上排隊人潮
果然引人注目

‧價位表


以這樣的價格
台北打燈籠哪裡找阿

除了焢肉刈包外,其餘價格都在15~30元
饅頭還有七顆100元的優惠



饅頭種類好多阿
標榜純手工現做現蒸煮

就連應景的鳳梨酥、蛋黃酥都有
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要不是我還要去吃美食
差點包了饅頭就想會民宿了XD
晚餐+隔天早餐一起解決

幸好dear要我控制點.....
最後選兩種包子來吃



‧手工素高麗菜包 $20


我在高麗菜包和宜蘭蔥捲猶豫不已
不是吃素
是對高麗菜包有股莫名的喜好
從小都吃阿罵牌高麗菜包,胃口被養刁了XD

選了高麗菜包果然沒讓我失望
除了沒有阿罵包的紅蘿蔔絲外
裡頭包了高麗菜+香菇
降我也吃得很開心,很好打發就是了。


‧手工鮮肉筍包 $20


又到了選擇難題
所以這是我也想吃,強迫dear選的
還好他也不反抗
默默付錢就是了.....

筍包的鹹味剛好
加了一些兒蔥
讓鮮肉筍包豐富許多



---------店家資訊
---------

永豐盛
台北市師大路111號
2365-8619






♥小P碎碎念♥

大四下只上兩天課
在學校值班時間也僅8.5hrs/週
到外面接了個case

昨天第一天上班看到班表
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是說跌下來也摔不死....
幾乎天天要上班
撐下去點,趁著個時間多存點本錢XD



昨晚吃飯完照慣例
和小派逛街助消化這樣
然後我們竟然聊了嚴肅的話題:30歲你會在幹嘛?

不知我們還有沒有那個福分
繼續黏在一起工作
anyway,希望小派考上研究所,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