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教育訓練
很期待因為是在超近的逢甲,是吧?



也對
我還是超早起床沒賴床喔,八點!
九點校門口集合等大家到齊
今天的逢甲很熱鬧
好像有國小學童來露營吧?!


然後過著ㄧ天沒冷氣沒電扇的教育訓練
我猜,偉大的人都是這樣培育出來的吧!!!!
哈哈哈





早上是汝羚講課-______(題目我忘了!)
anyway
我在志工的薰陶下,更懂學會的存在價值了!!!
我知道了協會都在做虧本的生意
我懂了協會、志工、學員重要關係,這是由我們努力討論出來的結果哟!!!!

還有
分享個人的暑假目標和個人風格、特徵
以及,卡通海賊裏的團隊王魯夫、喬八、騙人布...
在一個團隊裡需要那些不同風格人物才成就頂尖團隊

頂尖團隊必需條件
1.承諾
2.準時
3.有話直說
4.分享
5.學習態度



中午大夥兒一起到豆豆美食坊
推薦他們家的炒米粉,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還聽說老闆是個很懂行銷的人呢
要走時,遇到蘋果電腦的講師
超級低調因為全身都是黑色 ( 他們的制服 )
介紹侑臻給他認識,有機會送ㄧ台IPOD。
他說非常願意提供場地給我們用耶,酷斃了!!!

↑豆豆美食坊

↑五角冰舖,汝羚請客 !





下午是侑臻講課-如何打電話

講電話、接電話大家ㄧ定不陌生
但是如何讓電話裡的另一方認同你的理念,進而願意花時間跟你學習呢?
這是一門技巧

歸納幾個重點就好
1.黃金30秒
2.建立關係
3.邀約會遇到的狀況
4.邀約成功的後續


其餘,我留在侑臻給我的功課裡吧!
有興趣歡迎留言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