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花在那裡,成就就在那。』


不了解
為甚麼一連著有三個人用這個狀態
但是我清楚知道
這個暑假將會是我成長改變的最後一次暑假






六月一日,學期末前
我參加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暑期領航營的面試
六月二十四日
順利的當上幼苗小蜜蜂,開始背負著學習、成長與改變的責任
六月三十日 - 七月三日
第一次到文華高中體驗做問卷,從此愛上觀察路人做問卷
七月九日 - 七月十三日
教育訓練學到很多東西,也認識很多人


七月十四日
開始瘋狂打電話邀約
七月十七日
第一場幼苗公益講座在科博館,職位簽到處工作人員
七月十八日 - 七月二十二日
經歷一場可怕的颱風,竟然看見逢甲淹水
儘管如此,電話邀約還是受挫很大很大
七月二十三日
第二場幼苗公益講座,職位是聊天員。
很開心這一天我的push功力受到肯定,也有進步的感覺!

七月三十-三一淡水散心去
很開心牛姐姐給我這個機會去放鬆
八月一日第四場幼苗,職位是聊天員
李飛彤老師講台灣與大陸大學生的優劣勢在那裡?
八月六日第五場幼苗,職位第二簽到處
手忙腳亂簽名加上撕雙面膠的痛
楊老師的場次很有power,當天報名率飆高


八月八日-十一日 籌備已久的諮商志工團上屆幹部團遊
有吃有玩,玩透恆春半島、吃透小吃


八月十四日第六場幼苗,職位是第二簽到處
一樣慘遭雙面膠的毒手,很開心今天push了三個人!!!!









arrow
arrow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