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8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我回家當個孝順的女兒(阿母:整個暑假也才回來幾次,這叫孝順...)
回家什麼煩惱都可以拋到腦後

一直到了大三才懂得珍惜回家的時光
就像老妹婷婷說的
回到家雖然有小妹死纏爛打一定要問妳理化數學
會解還好,都讀過了也忘光了真是尷尬阿~~~
還有總是操心說沒多於心臟讓我們嚇的阿母
只要聽到我們要回家,ㄧ定馬上進貨把冰箱補滿(雖然平常已經將近全滿)

阿爸總是木訥卻又會意外說出驚人之語
例如我頭髮都染了快一年,竟然問我剛染頭髮喔
還有近半年阿罵的眼睛不好了
我們回家鄉一定去給她熊抱一下,讓他知道幾個孫子都平平安安的

說到這裡我又想再溜回家孝順家人了。



 8/28

每次一大早進錠嵂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今天早會請來某知名網路系統業務員,來推銷他們的系統啦!!!!


深覺得這位推銷員功夫一定練的很純熟了
一個人講解、結束後的Push都靠自己單槍匹馬的
超酷的

打工的桌子這麼亂是在忙著剪裁拼貼卡片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完成超過一百張,好久沒這麼熱衷於美工了~~
聽到學姊的客戶收到卡片地回覆,讓我再多三百張都開心



 8/23_南庄老街˙桂花巷踏青Click


天氣:
好久沒出遠門走走蹦蹦了,這次章凱媽上台中,我們便約出去走走。

南庄老街上的桂花巷,紅色磚塊牆壁古味十足,
假日的南庄老街上,擠滿了觀光的遊客(我們也不例外)、家庭出遊,把小巷擠得水洩不通。
鱒魚、桂竹筍、段木香菇是南庄三寶,別忘了品嘗品嚐。
(不過我們怎沒吃到?只見到處賣的桂花釀.....)
最近好多事情尬在一起,難得享受一個悠閒的假日,過了今天又開始忙碌的ㄧ週
累積很多東西想要好好的分享,等我阿!!!!!



 8/20_伊甸基金會ㄧ日志工

卸下團長這個職位後,似乎已經很久沒這麼熱血奔騰了。
意思是我老了嗎?

今天老天賜給我們ㄧ個大晴天,正好我們集合出發時間又在正午,
這樣的天氣真叫人難受阿!!!!!
不過為了當志工怎麼可以喊苦喊熱呢?(我不知道在阿坤被後喊了幾次"熱")

身為籌委的我們負責回收七個點。
幸好有阿坤研究了兩晚造就了完美的路線,讓我們今天順利完全沒有迷路之下收完,
忽然發現世上有愛,有人喝飲料可以隨手投下五百圓大鈔做公益(感動)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陪我們ㄧ起做愛心。

晚上開心的和小派ㄧ圓很久沒ㄧ起逛逢甲夜市的夢,
滿足而歸。



 8/16_東海大學˙南屯彩繪街拍照


一整天太陽實在很刺眼,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待整理中。

東海和藝術街在假日人多到爆炸,
偏偏我們也跟著擠身觀光客行列,穿梭在人群中試圖卡位想拍出美美的照片。



 8/15_愛心集點捐活動暖身

替8月20日伊甸守護商店募集零錢捐的活動暖身
到中國醫開行前說明會

中午到附近中國醫學生大力推薦的日式蓋飯用餐
果然是男生分量,可以吃的飽又撐!!!!!



 8/12_多采多姿的台中生活

回台中後果然忙碌許多
絕大部分時間都不是窩在電腦而是出門在外溜搭

今晚到日新看電影-天外奇蹟3D版
頭ㄧ次看3D動畫電影還挺新鮮的,下次要看恐怖片嗎?
天外奇蹟真是ㄧ步既搞笑又有溫馨層面的動畫
如果最近生活有點苦悶或鬱卒,趕快去看一下,包準心情會好上個兩天。

晚餐吃若柳ㄧ筋,讚!
忘了拍照是肚子實在餓昏了:D
看部落客的分享吧:[食記]若柳ㄧ筋[台中]



 8/1_拔智齒

八月第一天,小P過的無敵悽慘的一天....
那就是拔智齒
今天只是預約給醫生看看,評估是否拔掉
醫生看了看牙齒,說:你要拔我現在可以幫你拔阿~~

剛開始打了兩針麻藥,拔牙過程又挨了一針
因為我一直亂叫,眼淚都飆出來了
這顆智齒整整拔了一個半小時,嘴巴酸死了
手術過程是這樣的:
1.打麻醉藥
2.消毒
3.用力拉拔智齒
4.過了很久還拔不出來,切割智齒
5.縫線縫合傷口
(一週後拆線)

拔完牙後的居家護理很重要,
護士仔細叮嚀要冰敷、吃涼的/軟質食物。
到現在我的三餐都是媽咪額外煮的稀飯+魚肚,
臉還是很腫,差不多像含了顆魚丸那樣,
嘴巴腫脹難合起來,講話還會漏風






牙快點好起來阿!!!!
這樣我才能吃好料的,稀飯好沒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