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Wed 

9月最後一天了,等我回神又過了一週,金害><
這一個禮拜感冒精神時好時差的,所以也算補眠補得很測底

今天總算可以精神好一點
當個老人去看看小朋友們的期初大會
辦在中午真有ㄧ套,預料大家會抱著來吃個飯的心情果來來的蠻多人的
加油阿~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你們,
雖然我不ㄧ定參與的到,但也會默默在後台看你們發光發熱,相信ㄧ定比我們更好的。

大四的生活,可以說是忙裡偷閒,
如果研究所沒有上的話,明年的六月我就算是個社會新鮮人了。
雖說現在工作難找,但還是要"先求有,在求好!"
努力一點吧!




9/24 Wed 

小日記隔了一週沒更新,都快變成週記了


這兩天都以這樣的面貌示人,剛開始以為只是過敏鼻子超不舒服所以帶個口罩
到昨天下午不知怎麼的燒起來
遮騰到晚上附近的小兒科才有得看診

好在吃過藥沒有再發燒了
今天為了身邊周圍人安全所以到榮總去預計做快篩(幸好有耿逢提醒我^^)
很少去大醫院有點兒混亂,所以麻煩服務台志工幫我掛號
誰知道他幫我掛了家醫科,在門診外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護士卻告訴我掛錯科了
應該要到急診直接掛流感門診

幸好即時趕上四點結束前看診
沒想到醫生說我為達新流感的發燒標准,不讓我篩檢,不過還是要感謝阿坤陪我跑一趟
我繳的的460元掛號費就這樣飛走了




9/15 Tue  (雷聲大的嚇人)

前一天還在嘶吼得了開學憂鬱症
今天就不得不逼著自己要習慣這樣匆忙的日子
因為接下來半年會是非常關鍵的半年兒

大四的課表怎麼排也無法集中上課
實作中心班表更加散,ㄧ到五每天都要到圖書館值班

對了,我拿到威寶專用的3G手機了(擇日分享)
目前還在熟析Nokia超級智慧的系統中




9/9 Wed    (太陽大到撐傘也沒用)

2009年9月9日,長長久久的大好日子,和台逢黑妞兒手牽手到鹿港港玩耍。
這可是我們自去年成軍以來第一次出門玩,之前都是吃飯聊天而已

到了那裡拍照的足跡,等我網羅照片整理後
再來慢慢分享
南庄老街先分享,不然等到詩懿媽嬤生了baby就看不到了

最近迷上Plurk
應蔡bee邀請加入他的好友,踏入撲浪不歸路
發現撲浪可以即時掌握捧油們的大大小小事,小到吃飯睡覺都要打聲招呼so funny
你今天撲浪沒?http://www.plurk.com/fly510/invite




9/7 Mon 

一定要紀錄一下今天打工發生的事情
因為剛新兵訓練完的UP回來實作中心找大家玩?


因為他帶了拍立得來,所以一定要來一張
可憐他頭
都理了,幫他畫了頭髮和鬍子比較像平常的模樣

最後up再補上:嗚~等一下要收假了!

新科技助理教育訓練課程,一直講解說話回家都沙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