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耿逢,讓我和UP有幸能籌備這一次的聚會
策劃過程,真的是經歷一番波折、風風雨雨....
不敢說我能帶給多好的活動內容,但願大家留下最美的回憶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活動地點選在八錢鍋物
感謝李志大力的推薦,我去吃過都沒這麼內行
相關食記[食記]八錢 鍋もの



聚會當天沒有謹慎安排好相機手,是我的失算...
原本就以為一定有行家自備
直到得知雋仁帶了單眼卻沒有鏡頭的消息

That's ok.
這些照片都是出自于雋仁用我的T70拍的
所以平常我在用都是手殘囉?!



餐點我點320元套餐,主菜選沙朗牛,附紅棗茶
和同桌的加點滷鴉血65
跟鼎王有得拼只可惜貴了點兒

有沒有發現大師拍照的手法跟我手殘的相差甚遠
拍牛肉也可以營造出,後面火鍋熱騰騰準備下鍋的樣子
第一張照片的麵條也徬佛摘自網路的manu
看了叫人口水直流



一杯醋飲也相當有意境
難怪沒人能理解



最後是熱紅棗茶,看出和上一張的共通點了嗎?
我只聯想到用影子營造
或者是九宮格構圖法.......



結帳之餘,大家在餐廳外合照
耿逢先行開車到定點等我們,是否心在淌血





只有在餐廳吃飯,不夠
接下來准備撒野到耿逢家去



番外篇,等待李志發車時....
可愛的文香提議大家來一張等待的照片
左下角的勇良很像老爸載女兒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這副畫
還有溫馨的黃光,即使坪數不大依然覺得好溫暖喔

依慣例,要先參觀一下整棟房間(什麼慣例阿)
大家把他留在心中就好,免得暴露耿逢太多隱私
印象最深刻的是家琳講解時鐘最美的角度(1:50),真是一門學問那!!!!!



第一個節目是泡泡彈著優美的鋼琴(送行者)
隨後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忽然轉變成生日快樂歌
果然是一名出色的弦樂社社長

蛋糕是我這個主辦人提議的提拉米蘇
耿逢自告奮勇要去買,排了二個小時辛苦了



這一張的含意是從文香眼中看大家嗎?
順便看出蛋糕很美,等不及動手了...........
還有右下角是我的腳入鏡了

事後大家看這些照片,很像大家來找碴
可以發現很多絕妙的表情haha



喔~時光飛逝,一瞬間就杯盤狼藉了@0@
好喝的柚子茶也見底了



這一張是雅鈴偷拍大家
吃飽了有人放空、有人癡笑、有人微笑?
還有人跟著我一起欣賞雋仁的大作,是真的拍得很好吼



最後試著用相機的定時自拍功能
來一張完美的大合照
這一部份卡了很久,都麻是大師的堅持拉~


准備回家時是1:30
回到逢甲2:00


感謝耿逢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