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有人好奇
三月我怎麼整個人像消失



鮮少掛在MSN
鮮少時間寫blog
   ((((累積很多文想發,但每次回到家都快沒力氣了......


一定是我一月、二月玩太兇了
放了一個寒假又去了一趟高雄看燈會
回來一整個收不了心





拉回主題

我想報告的是3月開始,我多接了一份Part-time
工作性質是套房出租的客服人員

u know
有時候,客服像沒假日24小時制
(幸好我上的不是那樣)
不過,上班時要把笑容掛在嘴上是我有的專業
不怕被激怒卻怕被搞哭
有時很服主管有的敬業精神  ((((這也需歷練過,希望我能多汲取一些

工作內容很簡單
文件歸檔、物品清點、文書作業、廣告宣傳
這些都難不倒我
多組客人同時看房才可怕





請不要說我上班很閒,可以偷用電腦
跟你聊完幾句的下一秒,我可能忙碌到爆炸而一句也無法回
有人說這樣能賺多少、存多少錢
沒上課的那三天,本該閒著過大四生活的
不想讓自己閒下來所以才多一份工讀
一週上班將近6天

暑假想要出國走走
希望能多存點錢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