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最後一週,我都在舊宿舍和新宿舍來回跑
為的就是搬東西阿!

感謝親愛的願意騎機車不閒麻煩幫我搬小東西
(雖然很多時候是被我強迫的)
還有阿爸阿母小妹,一早從雲來開車過來,很辛苦 ((((最後還是阿爸請客吃鐵板燒犒賞這樣XD



昨晚第一天入住,一點也不孤單無聊
因為小派親手下廚煮東西來慶祝

上面看到的是半成品
番茄、洋蔥、紅椒、黃椒和火腿切丁
稍微拌煮後,就是一道美味的輕食沙拉了!

還用愛心模型壓出形狀來,有沒有很sweet阿



小派下廚當然不只有一道菜色
上面的沙拉擺在縫隙裡,看起來顏色好繽紛呀!

小白兔和熊寶模型是馬鈴薯泥沙拉
距離我們上次下廚時(遙望一年多前),也有做這道
有飽足感又不會像吃飯那樣膩
而且沙拉可以選低脂的較健康



還可以用湯匙挖出圓球來
一次份量可以做蠻多的

下面鋪生高麗菜絲解膩
要生吃得洗乾淨點,所以搞剛的用過濾水洗過再切絲
最後放冰箱冰鎮一會兒



在繽紛拼盤裡,還有這項玉子燒
小派說有點失敗就當作吃蛋捲吧XD

玉子燒是什麼?
像是日式蛋捲,這裡有部落客分享


過程有些不容易,我還拍到迅速翻面的蛋




下午到小派房間恰好參與這道的過程
最後成品擺上愛心火腿
很美溜





最後這賣相不佳漢堡排
起先我看到的是煎焦的樣子,沒想倒最後加工過後這麼美味阿!

小派處理這一道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它不是現成的漢堡肉
而是買豬絞肉回來混洋蔥,再塑形出來的美味漢堡排
加上起司加熱烹煮過,變成炙手的焗烤玉米漢堡排

這樣夾土司就很棒了。






小派很貼心柳
偷偷的在房間煮,準備要慶祝晚上住進新宿舍
結果我打電話想找她吃晚餐都沒人接聽    ((((正在忙碌烹煮中
索幸到房間敲門還聞到房裡傳來的披薩香味
原先我以為他跟舜哥兩偷叫披薩回來吃說..........

結果開門又是一陣香味
(不過這味道被舜哥說成是起火濃煙XD)




ps.房間還沒整理好,整理好再來po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