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Wed

放寒假一個禮拜了!
過的似乎有點悠哉,打工排的時間密集在過年前兩周呀

今天是小派生日
為了要騙過小派的聰明的頭腦,絞盡腦汁把小派騙出來
好讓舜哥佈置一下
只是這佈置很搞剛,搞得快要氣喘了XD

不過壽星開心就好
拖到下午一起去一中街吃「偈亭」


料超豐富的,下次去多了一個選擇。




漢堡王現在有兩份套餐$179
意外發現有免費無線網路可用


小華堡套餐+蜂蜜芥末堡套餐
套餐有小雞翅和小雞腿、一杯可樂,好划算





1/19,Tue

1/20~1/21上台北參加冬季高峰論壇

假日去玩的照片都整理好了
卻發現沒有空間可以上傳的窘境
所以還沒法更新....嗚嗚

兩天除了聽演講,還有好多地方想去晃晃
不過可能沒機會嚐美食



1/16~1/17, Sat&Sun

考完期末考的周末,除了尾牙沒有事先預定的行程

先是禮拜五考完試,中午科技助理大會
吃便當兼選幹部這樣
  
晚上當個超不盡責的地陪,吃遍逢甲夜市
文華路靠近福星路口的這家藥燉排骨還不賴
可以免費加湯,還會參點酒,喝起來身體很暖!($60/份)


禮拜六晚上是科技助理的尾牙拉
在這之前中午我們竟然去吃金色三麥,中間間隔不到3.5hrs
整天肚子都沒有餓的感覺XD

禮拜天終于去了薰衣草森林




1/12, Tue

好吧!
我承認我這兒向來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地帶

或許是我不習慣坦蕩蕩的表現自己,
頂多是親近的朋友才能見到真情流露的一面,
昨晚跟今天的情緒確實有些低落。


隨興沒大腦有人愛,卻也摸不透猜不懂複雜的人兒
可能那天走在路上被拐了,還可能問歹徒:你要帶我去哪玩?

拉哩啦紮的雜碎心情,就隨著眼淚鼻涕一把去
沒有絕對對錯,只能說我們當初沒有說得很明白,才會有今天的爭執
也謝謝聽我murmur的好朋友
還有半夜因為我的一通電話而煩惱我的老媽

媽媽就是媽媽,隨時都是我們的傾訴對象,
吃過的鹽比我走過的路多就是不一樣,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用更寬廣的心胸去看待世界,我還要多學習。

心情不好就會想大吃大喝,
這幾天還真吃了不少東西,或許過幾天就會有食記出現.......u know




1/7, Thur

天氣超冷,白天異常溫暖
清晨有下雨,到了晚上10點下過雨後房間好冷阿!!!!

不過我們兩個跑去吃鼎王,冷天吃超過癮的
回來一整個撐到不行


因為有低消了
兩個人多點了些吃這樣,看起來不多阿!

油條必點,放入麻辣鍋幾秒後撈上來
太美味了


很久沒吃麻辣鍋
點小辣還狂撈辣油起來,真俗辣!哈哈
順便分享我們怎點,剛好到低消650 (((外帶鍋底+2元購物袋,這樣651

之前寫過食記【鍋物】台中‧鼎王麻辣鍋(精誠店)




1/5, Tue


本來想等到照片都整理好,再來分享墾丁跨年的故事
但是我嘴巴口水有夠多
很想快點秀我新入荷的卡哇伊好物   (((愛現的傢伙

將將...是ELMO
有沒有人不認識他?他是支麻街的吉祥物阿~~

原子筆筆心可以替換,但是有人硬說我被騙,說筆心這麼短那理買
看elmo還可以揮動身體,像是在說:來抓我阿
大家快說好可愛


在墾丁大街買的,一路上都是
我逛了兩天才決定買下,買二送一
另一樣禮物保密,準備送給愛人當生日禮物

放在我的手札上面是不是很搭阿?
看了心情超好~


噴完口水要來準備明天的期末考試了




1/3, Sun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跨年夜大家怎麼過阿?!
去年我是窩在宿舍看電視跨年
今年選擇跟章凱熱血衝回墾丁跨年

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就這樣飛逝
這一年感覺很多變
開始熱血的寫部落格
可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但是我的寫blog熱情依舊不減,我還是要繼續拋頭顱灑熱血
大家今年多多指教囉^^

2009年的冬天我也覺得很幸福
都在吃喝進補(羊肉爐吃了兩回、薑母鴨一回),還有玩耍(清境廬山日月潭)撒野渡過XD

大學最後一年,今年也準備要升碩一
也就是說要做研究阿!
為了我可以有好的未來,我要更努力(握拳)



看清境打滾多棒回顧

廬山夜晚很冷,我們很猛煮羊肉爐吃,還吃了兩輪這樣


隔天很俗第一次去日月潭的好天氣美景讓我想年年去一次


對于台灣這些位于山坡地上得風景名勝,像是清境、九份
總有一份莫名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