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2009年年底的食記
哇哈哈!吃了三四次,翻相簿才發現我有拍說

冬天某個周末晚上,我們不想人擠人在逢甲夜市覓食
所以騎車出門再想  (((我說廖先生連吃個東西也想很久,所以先出門不然我會花哄.....
逢甲路靠近西屯路的皆麵
是我們常經過都不曾想踏入的店,不想採雷阿



‧飲料外帶區

餐點外帶還有八折的樣子

皆麵這名字取得妙
會以為純賣麵食這樣,其實還有賣飯類、乾拌麵、小菜、下午茶
套餐分底湯、麵條、主菜、飲品,給顧客自行選擇搭配
店內給我感覺還不錯,蠻有質感的

‧搖飲料的吧台




店內座位不多,生意還算不錯
可在外頭稍等一下順便研究菜單


這是我最常點的套餐
「北海道白奶高湯+手感拉麵+照燒雞腿排」


白奶湯底喝起來不會因為奶味濃而過膩
這碗麵有哪些配料:青江菜、叉燒豬肉片、海苔片、糖心蛋 (((小P超愛的!


手感拉麵嚐起來很像烏龍麵的口感,QQ的是它最大的特色
烹煮時間抓的恰當好,所以麵條不會煮的太爛或熟透


照燒雞腿排一定要點來嚐嚐
去骨雞腿排、照燒醬汁、白芝麻
另外,雞腿排底不還加上了鐵網濾油,讓顧客吃得少油又健康!
雞腿排肉質鮮美,咬過齒頰留香
(這樣套餐組合$130,有這樣的品質很超值拉~)


位居逢甲,沒有三兩刷子怎能立足在學生心中呢!
特製開胃小菜三樣沒有少,吃過四次的組合都不一樣




這是「北海道白奶高湯+手感拉麵+大阪炸豬排」,$120


炸豬排顏色看起來相當迷人,麵衣裹的厚度剛好

豬排底部的濾油,讓吃豬排沒有罪惡感
吃完就得懊悔了.....哇哈哈!



另外這是「炙燒牛烤排」,和雞腿排是店內暢銷主菜唷!


每個桌上都有的調味罐
芝麻玫瑰胡椒鹽、芝麻辣椒粉,灑在主菜上可以吃出香氣,我超愛!


隨套餐附的飲料
綠茶,我不嗜甜,喜歡半糖

紅茶建議三分糖,夠甘甜說。
還可以加珍珠加5元






:::小P碎碎念:::

。這篇寫起來擺一段時間了,一心想再去吃一次拍菜單
   無奈最近一個月愛上下廚
   實在太常在家開伙了

。台逢宿舍代班中,代班四天,不忙時候可以努力生文


喜番這篇文章 的話,不嫌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