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分享外拍照片
這是我的初體驗,也是500D出征幾次第一次拍人像
觀迎各位指教   (((((鞭小力一點



台中的市容很美
撇開我們常因為交通尖峰時期,困在中港路動彈不得  (((那時三字經很快會飆出來
怎麼才準備給大家欣賞外拍的照片
馬上吐出XXX
搜哩搜哩啦~

台中公園有象徵台中精神地標的湖心亭
很適合傍晚到這邊散步,公園裡面有相當多特有百年老樹、花兒
中興堂、圖書館都在附近,喔~還有Shopping mall
不過晚上治安不好,女生不要落單了,還得注意防蚊唷!!!

話說從前的歷史我不會講,想知道就點進去看XD



開拍前我很閉俗捏
扭扭捏捏還手裡拎著一本書XD
其實那本書是密技
我正在學pose



‧草原上-坐姿


腿不美還被這樣拍
真害羞

噗~去年九月跟現在的小P
怎麼又像變一個人了
11月要拍畢業照,去給KIKI補染+燙大捲





這一張姿勢僵硬
羊(註1)的屁屁還對著我XD



‧側躺


拿著一根小草
眼睛原本要看小草,但是這樣會鬥雞眼XD

單眼拍逆光表現,比起小DC好太多了
DC逆光拍攝,人黑的跟鬼一樣




這也是坐姿
公園裡到處有這樣的亭子



中正橋


中正橋是連接園區到湖心亭的橋梁
以前是木橋,現在改為水泥橋
扶手地方是雪白顏色,橋身是深紅瓦橋色,顏色強烈對比
有古典的美



湖邊有鴨子
鴨子悠閒的梳整羽毛,卻逗得小孩子樂陶陶的



湖心亭本尊


湖心亭為雙併式尖頂涼亭
不僅是市定古蹟,更是台中精神象徵,這也是台中市政府的府徽意象來源

亭子水面下以混擬土柱支撐
平台以上以木架為主結構
外圍護欄是鑄鐵式欄杆,主柱上也有架設鑄鐵造之燈架




‧湖光山色中划船


在日月湖上
有從日治時期使用至今的划船設備
假日和家人來這邊划船、拍拍照,好愜意阿~





湖邊散步完
到旁邊的購物中心吃個晚餐   (((但,用餐的選擇似乎不多

‧Shopping mall



‧卡哇伊的mini coffee house



‧車牌也有,可以開上路嗎XD





最後以一張我很喜番的台中街景做Ending。







【如何到台中公園?】
地址:台中市公園路37-1號
電話:04-22224174

開車:由大雅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接大雅路往市區方向行駛,接公園路即可抵達。
徒步:從台中火車站步行前往,約需10分鐘。
ps.公車資訊找到的不齊全,想搭公車抵達的到市政府公共運輸查一下囉!


註1:這隻羊是2003年燈會主燈「吉羊康泰」



第一次po外拍初體驗,喜歡一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