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再不分享雪靴就過氣了:D

去年冬天就想入手雪靴
逛了網拍
望著麻豆纖細的腿流口水
遲遲不敢下標
(((( 深怕腿不細穿了顯胖xdd

去年沒買成雪靴,倒是買了精靈短靴
整個冬天天氣冷想穿短裙就穿上它
是說...整個冬季我穿長褲應該手指頭數的完吧


計畫要去花蓮本來也想拎著精靈靴走跳
可是心疼它碰水 (((泥巴都踩過不知道再堅持啥xdddd

出發前天氣還是好冷
水氣也充足可能會碰到雪
衝著這點買了
逛了好大一圈逢甲夜市
最後在碧根廣場的Spring買的

會中雪靴的毒,是看到Apple分享巴黎穿搭拿了OLLIE金牌雪靴穿搭,看了一整個溫暖腳底;
不過逢甲夜市找不到韓版ollie金牌雪靴,幾乎都是UGG天下,或許賣韓貨可以代購吧!


這雙是「後綁帶蝴蝶結可反摺鐵片款 UGG雪靴

聽說是新款來著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鐵標是鎢鋼色和鞋底太陽花同花紋噢



鞋底的太陽花


綁帶拆掉就是素面的雪靴囉
我這款是中筒還可以反摺露出QQ的毛噢


內裡的毛很扎實
穿上它,腳丫子暖呼呼的


毛很扎實麂皮材質

精靈短靴鞋面同材質
只是我可愛的UGG是淺色容易髒
當初買也掙扎好久:D

最後買了
是店員貼心介紹了增高墊給我xddd
半增高墊塞入雪靴
小腿看起來變修長了 

 

穿搭照沒有
不過有雪地實地照片


這張想表達的是
雪靴並不防水

踩雪靴子會濕
 
UGG雪靴也有防水款 
等要去雪地國家玩雪,再來一雙吧(笑)

再來一張腳底風光

這個冬天
我最喜歡的穿法是
穿寬鬆的鴿子牌毛衣
套上褲襪加上圍巾
 

偶爾來個帥氣mix甜美的牛仔搭配

 
跟Spring的寶寶詢問過
雪靴保養其實很簡單
盡量別碰水
真的不小心沾濕也要拍去 (((不過像我這樣直接踩雪應該沒救了吧...
避免陽光日曬
碰到灰塵輕拍即可  


當然鞋子要替換著穿
才不會發臭呀

 
以上。
跟大家分享



後綁帶蝴蝶結可反摺鐵片UGG雪靴 | 那裡買?
店名:Spring
Open Time:14:30~24:00
台中市逢甲碧根廣場1F(B2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